close

 
[急] 關於FB的遊戲:Candy Crush Saga問題
 
發問者:    斯特柔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20 09:26:37
解決時間:    2013-07-22 22:31:18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我想要問這個問題:
這也是我唯一非常想趕快解決的問題就是 :

我爸是用 iphone的手機,在他的手機程式裡面有下載candy crush 的遊戲~~~
然而我阿姨和我都非常愛玩那個遊戲
但是我是玩電腦版的她是玩手機版的

[問題來了]

每次我阿姨要玩那個遊戲的時候,有時都會玩到我的~~~
但是我看到FB的動態是呈現她自己的

[請問]
*** [ 為什麼明明FB的動態是呈現她的但是玩糖果遊戲卻會玩到我的??? ]
我也有嘗試過把糖果遊戲刪除再重新下載一次
我承認我也有一次用我爸的手機登過我的FB一次~~~但在之後我就登出而且把那個程式刪除再重新下載也確認過沒有我的資料了~~~

[想求解的問題]

1.可是為什麼到頭來我阿姨還會玩到我的糖果遊戲??? 
2.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解決不要再讓她登進我的糖果遊戲了???
3.改FB密碼ㄇ???
4.還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讓iphone的程式玩糖果遊戲時不要登進我的???
5.明明FB的動態不是我的玩遊戲卻登到我的到底原因出在哪??? 
6.假使被盜了要怎麼解決???

我真的不想再讓她幫我破關了 我想要自己破關~~~

求解....[ 上述6點 + 括弧的部分 ]
2013-07-20 09:40:39 補充
而且我沒加我阿姨好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麥威夏國際開發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筆記型電腦 | 連線通訊
回答時間:    2013-07-21 23:58:20
[ 檢舉 ]
你意思是你阿姨用你爸手機玩糖果是玩到你的?

如果是的話,

在進入糖果後左下角選單點出來

然後找到fb的log out點下去

就會登出你跟那手機版糖果的關聯

這樣就不會用你fb在玩那糖果了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3071900636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中文,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 攻略
candy crush saga 相關廣告
PC-cillin免費試用 | pccillin.com.tw
支援電腦、手機與平板,獨家跨平台護,新購最高送500元禮券,再抽電影票!
www.pccillin.com.tw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Candy Crush Saga/過關心得,密技功略下載
超受歡迎的遊戲 Candy Crush Saga 現在能在 Android 上...Candy Crush Saga 遊戲特色: ★ 甜美...外掛,candy crush 愛心,candy crush saga... - 相關資訊 www.wretch...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app3 - 7月22日 下午08:42
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小秘技 助你玩到等 Update
Candy Crush Saga 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通關﹗ candy crush攻略 玩 Candy Crush Saga 最痛苦的是過關時無故...先前推出Facebook 益智遊戲《Candy Crush Saga》的遊戲廠商「King」近日...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finegame - 7月12日 下午09:17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中文 』 相關...單機版下載 Hotcandy烤棉花糖 Candy Crush Saga電腦下載版 Mr ...apple.com-us-app-candy-crush-saga ... candy crush saga電腦中文版下載...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90 - 7月21日 下午09:32

Candy Crush Saga/Candy Crush Saga不能安裝
...大大,我在手機上想安裝Candy Crush Saga這個遊戲, 可是為什麼...手機或者平版玩這款「Candy Crush Saga」APP遊戲吧! ...King.com至今仍持續為 Candy Crush Saga增添新關卡,至今 Candy...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app3 - 7月22日 下午08:42

candy crush saga/candy crush saga愛心破表.
...讓你愛心變無限http://www.pickupbone.com/Candy-Crush-Saga.aspx 你試試看,不知道行不行,我試...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 攻略,Candy Crush...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app3 - 7月22日 下午08:42

candy crush saga密技 33,candy crush saga密技65,candy crush saga密技285,candy cr
...應該很多人卡到一個.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1~30關小撇步 | app01 – 最, App01 candy crush saga糖果消消樂1~30關小撇步 最近人氣很夯的「candy crush saga」,乍看下會讓人...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86 - 7月21日 下午09:22

candy crush saga玩法說明
Candy Crush Saga玩法 Androidtoday.Net Candy Crush...you searching for Candy Crush Saga玩法, you come to the right...灌籃pc Searching for candy crush saga玩法說明? ⇨ Boost Up Your...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89 - 7月21日 下午09:32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教學,手機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APR 14 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http://www.pickupbone.com/Candy-Crush-Saga.aspx 這不就是傳說...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88 - 7月21日 下午09:27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愛心,candy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Candy crush saga不能玩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電腦版外掛,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愛心,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candy crush saga...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87 - 7月21日 下午09:27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
Candy Crush Saga電腦 Androidtoday.Net Candy Crush...Here you can read or download Candy Crush Saga電腦 directly from the official...Apk Searching fo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 ⇨ Boost... - 相關資訊
www.wretch.cc/blog/bjhbjh090 - 7月21日 下午09:32

Candy Crush Saga - 相關部落格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下載,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教學作者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下載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下載,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教學...candy crush saga密技,line免費貼圖2013忘仙官網電腦板candy crush saga 攻略/line跨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密技...
http://www.wretch.cc/blog/mon36708088v - 相關資訊
candy crush saga 愛心無限,candy crush saga愛心用不完,fb candy crush saga 愛心,candy crush saga愛心作者candy crush saga 愛心無限,candy crush saga愛心用不完,fb can
candy crush saga 愛心無限,candy crush saga愛心用不完,fb candy crush...crush saga愛心用不完 電腦,candy crush saga愛心外掛,candy crush saga 愛心不見,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candy crush...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inagame - 相關資訊
candy crucandy crush saga 攻略/line跨區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密技,line免費貼圖2013作者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 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 攻略/line跨區candy crush saga玩法, candy crush saga密技,百萬亞瑟王 電腦版忘仙官網電腦板candy crush...
http://www.wretch.cc/blog/mon3663742en - 相關資訊
更多 Candy Crush Saga 相關部落格
廣告
PC-cillin免費試用 | pccillin.com.tw
支援電腦、手機與平板,獨家跨平台護,新購最高送500元禮券,再抽電影票!
www.pccillin.com.tw
部落格速遞
立即訂閱關於 candy crush saga 的最新消息:
相關詞: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candy crush saga外掛,candy crush saga密技,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candy crush saga外掛無限道具,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怎麼下載,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下載中文,candy crush saga玩法,candy crush saga下載,candy crush saga 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玩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