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一直要我玩參天律,真的那麼好玩嗎?
 
發問者:    敏鈞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7-19 10:57:35
解決時間:    2013-07-23 10:37:4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哥哥玩參天律玩很兇…還要拉我一起下水!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跟哥哥一起玩遊戲來維繫兄弟感情XD
最近哥哥迷上一款叫參天律的遊戲,我看公車捷運到處廣告都打很大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LOL那種合作謀略類型的
參天律比較屬於角色扮演
加上自己這個暑假比較忙 不知道要不要給他玩下去
大家現在對這款遊戲的評價怎麼樣呢?! 
網路上廣告比較多..看不到玩家真正的心得~”~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凌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2 11:57:07
[ 檢舉 ]
先不談這遊戲,光是唯晶科技出的產品這件事我就推薦了!
他們就是之前的風雷~創造了很多夯遊戲~
像是之前的守護者之劍跟聖女之歌都是它們的產品 讓我瘋狂了好幾年啊=w=
就這款遊戲而言,精細度是有目共睹的!
像是光是人物的選擇就超越十五個,
日與夜的景色變化或者是背景中的小細節都有呈現出來
另外一個蠻推的點就是這個遊戲有別於歐美引進的
擁有濃厚的東方味啊!!
像是泡溫泉 拜拜 消除業障 超渡 或者是背景裡面的廟宇
還有放天燈啊
這些都是很細膩的過程~~我個人蠻欣賞的XD
遊戲的任務內容也蠻多元的
話說現在在巴哈的人氣好像僅次於LOL吧XD
既然你哥都已經在玩了應該更好上手
可以試試看囉!
相關詞:
xd player, xd是什麼意思, xd記憶卡, xd live, xd的意思, xd卡, xd什麼意思, xd讀卡機, xd到底是什麼意思, xd三國
XD, 哥哥, 從以前到現在, 遊戲, 公車捷運, 角色扮演, 唯晶科技, 守護者之劍, 真的, hellip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好像真的不錯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其他 ]
什麼是XD?
[ 時事 ]
XD是什麼意思?
[ 其他 ]
XD 是什麼意思阿?
[ 其他 ]
何為XD.....
[ 周邊配件 ]
XD記憶卡?
[ 其他 ]
OLYMPUS的記憶卡規格是XD?XD是什麼規格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miu******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19 11:42:05
[ 檢舉 ]
參天律這個遊戲是台灣人製作的,廣告是說他們製作這個遊戲十分辛苦,因為他們想讓台灣人知道其實我們台灣人也能製作遊戲,所以就發明參天律這種遊戲,聽我朋友說這個遊戲因為市台灣人製作的,所以挺好玩,那妳不妨也能玩玩看喲~


P.S:別玩太兇喲^^
參考資料:
聽我的朋友說的
 
002
回答者:    吳承晏 ( 知識貧民 )
回答時間:    2013-07-19 14:51:54
[ 檢舉 ]
廣告打很兇
那這款遊戲的資金應該沒問題
可以去玩玩看
參考資料:

 
003
回答者:    泱哦。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7-20 22:51:55
[ 檢舉 ]
我玩了參天律一個禮拜,
老實說每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兩極化。
我ㄧ開始玩很不習慣它的操作,手很長打結不然就是忘記打怪要按哪個鍵= =
害我那時有衝動想把它給刪了……
可是我習慣一天之後,操作變的很流暢,打怪解任務也很流利~
我忽然覺得我沒把它刪掉是明智之舉= =+
其實你只要習慣操作就覺得還蠻不錯玩的!
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個人認為這款的優點:
人物精美、音樂的風味、NPC腳色生動有趣、內容很有台灣特色(拜拜、超渡、茶道、天燈…等。)
缺點:
女NPC幾乎沒有一個不是巨乳…反之男NPC十分沒特色,像路人= =、
剛進入遊戲很容易LAG...建議玩少人一點的伺服器、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它永遠只是一直破任務。

但其實除了任務還是蠻多其他東西的!副本、與玩家互動之類的@@
雖然我似乎一直在破任務=___=.....不過也是為了升等啦~~~
而且它有個設定是,每當你升等,他會顯示你的伺服器排名,還有你超越了多少人XD
每次看到我的排名都會有種優越感XD~~這要靠自己去體會了!

<不過更多人期待的是8/1的幻想神域,也是國產遊戲U_U
它的回響比參天律高,樓主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是我親手打的,自己的感覺QAQ )

參天律online,參天律官網,參天律巴哈,參天律下載,參天律任務,參天律外掛,參天律安裝,參天律online官網,參天律攻略,參天律戰神

參天律攻略 - 相關部落格
    
參天律,攻略改版 《最兇惡的男人 卍契》、《天燁緒的崛起》、
...一款不錯的的國產作品,趁著暑假趕快踏入《參天律 Online》闖蕩體驗一番吧! 參天律攻略,參天律online,參天律官方XAOC,參天律官網遊戲,...
- 2013/07/22 20:42
參天律online,聖女之歌密技 @月圓奏鼓曲攻略下載~
...的珍貴設定手稿,對於從聖女之歌認識風雷工作室的玩家更是不可錯過的收藏。 參天律攻略,參天律online,參天律官方XAOC,參天律官網遊戲,參...
- 2013/07/21 22:27
更多 參天律攻略 相關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玩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